player

杂食,只要好磕都磕。目前主要是翻译和仿模板画画,更新时间不定。是个严重社恐很少回复评论,请见谅!

Master《大师》8

Thanks《谢谢》

原作者:coatatopotato

介绍:

丹帝神秘地笑了笑,回想起他的闪焰王牌。

 

只需要一击。

 

小智的皮卡丘只需要一击就能击败他最强的宝可梦之一,而这个宝可梦还是专门选出来克制皮卡丘的。

 

血液涌入丹帝的血管,振动着生命力,使他的注意力集中起来。这种冲击很熟悉,却又遥远。这就是战斗过去的感觉吗?

 

在以前的时代?

正文:

伽勒尔。

 

丹帝神秘地微笑着回想起他的闪焰王牌。

 

一击。

 

就这样,小智的皮卡丘就打倒了他最强大的宝可梦之一,还是一个专门被选来克制它的宝可梦。

 

在他长期的排名榜首等待中,丹帝常常会担心关于战斗方面已经没有更多可以学习的东西。他曾经像小智一样,年轻、明亮,正在成长。但是他一路攀登到世界锦标赛的巅峰,已经让他的战斗魔法消失了大部分。毕竟,在他取得无数惊人胜利之前,他只有那么多的快感。

 

日常。

 

丹帝不经意间想到,站在他身边欢呼雀跃的观众是否会察觉到他的战斗已经变得多么乏味,自从他到达巅峰以后。

 

他的打法是这样的:用轰擂金刚猩狂轰乱炸敌人,然后用多龙巴鲁托搞乱敌人的阵容,逐一削弱对手的宝可梦,接着再用轰擂金刚猩清理掉它们。如果出现意外,或者遇到特别强的对手,他会派出喷火龙。有时候他甚至不需要使用极巨化。

 

他在这场比赛中已经使用了两次极巨化。

 

脸上露出微笑,他准备好了最后一颗精灵球,感受到平日里平静的心跳加速。他把那些在面对奇巴纳时惯常的、表演用的策略抛到脑后,该集中精力了,该临时发挥了。

 

他投出精灵球,看着它像芭蕾舞一般跳跃着飞向战场。“喷火龙,冠军出击!”

 

或许结果总是会变成这样。皮卡丘和喷火龙,他们的搭档。他那条伟大的橙色巨龙咆哮着从精灵球中冲了出来,展开它的翅膀和爪子,整个场地都在震动。它喷出一条火焰,像是开赛的哨声。

 

小智没有错过一拍。“皮卡丘,电光一闪!”这只电鼠的后腿卷成弹簧一样,储存着能量。它的脸上闪烁着潜在的速度。转眼间,皮卡丘向前冲刺,周围的空气弯曲以适应它飞快、拉伸的身形。

 

喷火龙闪避开来,几乎听不到命令的声音。它转了个身,瞬间迷失方向,因为皮卡丘消失在视野中。

 

“在你上方!”“铁尾巴!”

 

皮卡丘飞奔而来,尾巴越转越快,形成了一个旋转的毁灭之刃。但是它不是唯一有尾巴的生物。喷火龙转过身来,投身于自己的身体之后,用力向皮卡丘抽打尾巴。两条尾巴平齐地相遇,钢铁与巨大的力量相碰。皮卡丘努力维持姿势,然后灵活地向后跳跃。它的脚在地面上滑动,试图承受冲击。

 

喷火龙飞升,熟悉的天空扩散在它的眼前,自信地展开双翼,感觉空气在自己的身体周围凝聚成旋涡和环。阳光在它的爪子上闪烁,它的脸被投入阴影之中。

 

“喷火龙,空气斩!”丹帝大喊。

 

喷火龙肩膀上的强大肌肉收缩,将翅膀收回,吸入更多的空气。一片翅膀拍打声。突然间,高压波前向扑来,压迫着皮卡丘。撞击坑在每个方向上炸开,产生涟漪状的冲击波。小老鼠面露痛苦之色,但它忍受了这一击。空气的气流威胁着它的爪子,使它差点被卷起。

 

丹帝抓住了小智分神的机会,“猛火!”一股火焰从喷射器中喷出,覆盖了整个战场。火光映照在喷火龙的脸上,突出了其尖锐的牙齿,显得格外邪恶。

 

“电网!”小智下令,将双手伸出像盾牌一样。

 

小智的回答很不寻常,丹帝原本期待的是像打雷一样的传统进攻性反击。很快,这个逻辑变得清晰起来,电网蔓延覆盖整个战场。火焰围绕着皮卡丘,但是它无法接触到皮卡丘。喷火龙的狂暴野火被电网暂时挡住了,电网在压力下下垂。它坚持不了多久。

 

“快跑,皮卡丘!”它大叫着,双腿狂奔。电网破裂了,燃烧的雷霆向着它追去,形成了一连串的火焰冲击波。烟尘散去了。难以置信,皮卡丘只是轻微地烧伤了一点。

 

球场似乎同时吸了一口气。

 

丹帝感觉到这已经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战斗。

 

“谢谢你,小智。你让我更加强大,更进一步。”丹帝真诚地说道。已经很久没有一场战斗能给他带来如此的挑战了。“让我们燃烧得更加璀璨,直到最后一击!”丹帝的声音越来越高,变得异常兴奋。喷火龙怒吼着,向皮卡丘张开了它的尖牙。

 

休息了几秒钟,拉伸了一下腿,小智回答道:“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加强大,多亏了你。这场战斗……从我和皮卡丘相遇以来的一切……所有的旅程都导向了这里!”皮卡丘拍打着自己的脸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丹帝咧嘴一笑,想起了他与索妮亚进行第一场战斗时的年轻鲁莽。

 

当时的小火龙只有微弱的火苗,难以想象现在的喷火龙已经成长到了如此庞大的体型。但有一件事情始终没有改变,无论他们在历经多少次冒险后得到了多少胜利:对一位值得一战的对手的渴望。

 

“我们一起提高力量,喷火龙!”他兴奋地喊道。似乎能够读懂他的心意,他的搭档喷火龙将尾端冒出的灼热火焰砸向地面。热浪四起,使周围的空气扭曲,大汗从他的额头上滴落下来。

 

鲜血涌入丹帝的静脉,让他的身体充满活力,也使他的专注力更加敏锐。这种感觉很熟悉,但又似乎很遥远。这就是战斗的感觉吗?

 

在那个遥远的年代里?

 

再也没有必要保留什么了。他感觉自己又回到了10岁,刚刚离开大木博士的实验室就遇到了一个叫索妮亚的年轻女孩。虽然那场战斗简单,没有评论、没有体育场和全世界的目光,但它是激烈的。他的小火龙躲避着她的稚山雀的攻击。对于观众的欢呼声来说,这似乎有点古怪,但那场战斗给了他比整个世界冠军赛更多的兴奋。

 

直到这场战斗,他才想起了索妮亚曾经教给他的东西。这是他作为君主打过的所有虚伪的战斗中的缺口:享受学习更多关于战斗的知识的乐趣。

 

一声鞭响。空气破碎了,皮卡丘向前冲去,脚下的土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如同一个雷霆般,巨龙瑟瑟发抖,生命被轰击在腹部而受到冲击。

 

丹帝沉浸在回忆中。稚山雀的翅膀拍打着,释放出刀刃一样的空气,向小火龙压迫而去,将它初生的火花切成了火星,并用压力的掌掴打在它的胸膛上,令它凭借着牙齿的皮毛侥幸存活。

 

“原始力量!”喷火龙用力咆哮,将战场炸成碎片,把岩石扔到空中,像冰雹一样落下。皮卡丘跳上第一块岩石,勉强避开另一块,灵巧地蹦上岩石,像踏着踏石一样蹦到竞技场的顶端,居高临下。

 

“稚山雀,飞上天!”索妮亚的柔声打破了他的回忆,回到战场上,和胜利的旗帜以及高高的体育场形成鲜明对比,稚山雀越飞越高,让丹帝不禁感到他的对手有了优势,甚至感到担忧。

 

丹帝命令使用气旋斩,感受到了索妮亚的力量,皮卡丘的尾巴变硬了,像光亮的鸟爪子一样旋转着攻击,切入他的意识中,但他振作起来,让喷火龙的风剑切破了皮卡丘的攻击,两者势均力敌。

 

皮卡丘像一只鸟一样俯冲攻击,丹帝看到了机会。

 

“猛火!”他以年轻男孩的声音喊道,他听到一个年轻男孩的反应,条件反射地喊出了一个打雷攻击,但火焰从所有角度包围着老鼠,把它攻击得腿脚不稳,感到担心和焦虑。

 

皮卡丘的眼睛瞥了一眼,让丹帝惊讶地想知道战斗是否还会继续下去。它站了一会儿,咆哮着。一瞬间。它倒下了。

 

丹帝感到了一丝淡淡的失望。

 

小智卷起手,眼睛变得模糊。记忆似乎在他的瞳孔中播放,数量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

 

已经结束了吗?

 

渐渐地,丹帝的头发开始一个接一个地竖起来。他认出了那种奇怪的感觉,他们不是一个人在球场上。不知为何,丹帝抬头看着,仿佛期待看到稚山雀飞过头顶。小智和皮卡丘微笑着,好像在与旧朋友打招呼。

 

似乎他不是唯一陷入怀旧的人。

 

一百只看不见的手、爪子和喙抬起了皮卡丘的前脚。然后是它的另一只脚。它的后腿自行升起,从某个丹帝无法想象的地方召唤能量。

 

风刮起,迫使他掩住眼睛。丹帝转向皮卡丘,张着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又站起来了,电的闪电般辐射着,准备战斗。气氛中充满了未实现的力量。一百种颜色融合成皮卡丘的黄色电力,像一百个灵魂汇聚成一体向前冲。

 

“现在我在等待的小智和皮卡丘!”

 

“我们将把所有的赌注都下在这个攻击上!”小智大喊着,用拳头推动攻击向前。

 

皮卡丘的小身体上聚集着闪电,超越了天上的星辰,发出不堪承受的红黑色斑点和超新星脉冲,迫使他用他唯一的方法回应:

 

“这是冠军的时间!”

 

丹帝扔掉了他的帽子,终于只剩下他,剥离了所有的装饰,就像第一次一个男孩和他的小火龙踏进战斗的火焰,只会被烧伤,他知道,这是战斗,这就是那个战斗,就像第一次一样。

 

丹帝专注地弯下身子,将脸推向战斗的方向。

 

喷火龙让自己被火焰包围,像一只愤怒的庞然大兽,眼睛威胁性地燃烧着。丹帝像一片吞噬一切的火焰般咆哮着,喷火龙在友情、胜利和激情中咆哮着,每一口灼热的呼吸都让他的肺部充满火焰,发出喉咙深处的尖叫声,将竞技场撕裂成两半。他和喷火龙对抗着小智和皮卡丘,拼尽了所有力量,每一个火花都绽放成火焰之花,每一个电花都延伸成电光之刃,围绕着他们冲锋,地面在他们脚下扭曲变形,距离消失了,他们的头部碰撞在一起,这是纯粹的意志力测试,他能经得住吗,还是像索尼亚一样,被刺眼的荧光所迷惑?

 

他恢复视力之前,花了一会儿。

 

但是丹帝在看到之前就已经感受到了。

 

喷火龙毫无动静地躺在地上,眼珠子瞪得毛骨悚然。它本能地喷出最后一团火花,仿佛又回到了刚刚孵化的小小火龙时期。

 

丹帝短暂地倾斜着头,有些难以置信。

 

"喷火龙无法继续战斗!"这是他多年未曾听到的话语。

 

球场里一片震惊和欢呼。丹帝抬头看着毫无意义的旗帜,看着电视摄像机,看着他曾经遇到过的最强对手。他微微一笑。这场决战让他想起了他与索妮亚最初的对决,现在分数线也相同了。失败了。毕竟这是他的第二次失利。

 

“谢谢你们。”他低声说道。感谢他那忠诚的搭档喷火龙,无论胜败,它一直与他并肩战斗。感谢索妮娅,她阻止了他初次失利时那些孩子气的泪水,使他的战斗之火得以萌芽。感谢最新的年轻王者,他证明了自己能一直燃烧得更加明亮,直到最后。

 

最终,丹帝挺直了身子,感觉到世界的重担离开了他的肩膀。

 

准备好战斗

摇晃我们的骨头!

看着空气弯曲

感受到头发竖立

谴责火与名声的邪恶!

伸出我们的手臂,瞄准目标!

丹帝!

小鬼头!

皮卡丘以光速冲击

你一定要赢得这场战斗!

就是这样,喵!。

 

原作者:

说实话,我最自豪的就是这一篇。 我希望你喜欢它!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